close
囧 卡牌屋的翻譯還沒寄到我們就有機會開打第一次

想說隨便啦的心態就帶著山小出發

先玩個上流社會暖暖身

然後做家庭代工 幫忙套黃魚的排套

水果來了以後就開打了

經過過分簡單的講解 (囧>想說碰到規則再補講 拿到牌有電腦看) 就迅速地叫大家選人開打

AKILO/神速紅衣男 我/白衣教授 SIHONG/綠色小屁孩 狂人/BLUE少女

一群人從大門開始 探索房間想尋找小屋裡到底藏有甚麼秘密

AKILO腿很長 就跑到2樓獨自探險 我和狂人樓下開房間 大家分頭進行

樓上的AKILO骰子相當不給力 碰到相當多檢定失敗

好險大部分的都是心智的檢定 對AKILO戰力沒有太大影響

突然 狂人的電筒熄滅了 我就跑去他那半邊開房間 順便借他兩顆電池

在那半邊我發現了隱藏樓梯 就順勢走上2樓

SIHONG在二樓發現了滑梯 一個不小心掉下了地下室 差不多在此時 紅衣男在健身房發現了一個癩皮狗

狗替他叼來了晚餐的邀請函

原來賢慧的BLUE少女做了滿桌的菜準備邀請我們去吃

此時大家發現廚房裡有著很多人類的斷肢 餐盤裡裝著煮熟的人頭

餐廳裡出現不認識的客人 樓上的閣樓傳來淒厲的叫聲

也許..我們不是客人.... 而是主菜....

運氣好的是AKILO剛好在二樓的閣樓旁 馬上帶出了被鎖在閣樓裡的受害者們

我也很靠近大門口 就準備過去撬開大門讓大家逃出去

經過一陣混亂 我們讓兩個受害者逃出大門(囧 總共只有五格 狂人實在太倒楣了)

一個被小食人魔打倒在地

隨後我們把小食人魔打死

此時大家都沒辦法達到第一勝利條件 狂人開了煤坑跳下地下室

到了決戰的時候了

這時一直在樓下的小屁孩 不斷地通過檢定又拿了滿身的道具

我從秘密樓梯下到地下室 順手跟SIHONG要了祭獻匕首

SIHONG這時候拿到了魔戒 開始不斷地用強力神智攻擊狂人

狂人閃躲SIHONG中

搶了我的暗黑骰子想要逃離我們的追趕

第二次被我的祭獻匕首打到時

我將骰子搶了回來

戰況持續 狂人吃下草藥免除危機 還順手打趴了AKILO 找到了通上一樓大廳的樓梯

吃掉了留在一樓的受害者屍體 (其實先吃了AKILO再吃樓上的可能會比較夠用)

變得更加的強大

我不斷地揮擊祭獻匕首 MENTAL已經快沒得用了

在最後兩點知識的時候 追到大廳打死狂人

邪惡的壞人被擊敗地球再度恢復的和平 可喜可賀

-THE END-

後記

AKILO帶人出現的問題 我後來想到原因 囧 不過沒差 反正就是帶人走

狂人的小怪的移動方式是同一個SPEED的骰一次 幾點可以走幾次

囧 我好像沒想起來 所以我們是照SPEED直接走

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有規則書大概會再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