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家裡有點事

所以很早起,弄完以後就直接到台北

到世界樹剛好10點

比SIHONG早到 店裡便先教我打世界奇觀
61I-UN0vIIL._SL500_AA300_.jpg
即使是現在,七大奇觀的貨好像還是很缺

世界樹還是去其他桌遊店調貨的時候不小心發現 硬搶到的

雖然打過一次 囧 但是想說再聽一次

聽到一半SIHONG到了 然後他先去吃早餐

我就剛好趁這段期間打玩一整盤

這次是四人局

還是一樣隨便撿東西 反正蓋的出來就留起來

這次發現免費升級好像也不錯用 留了幾次 最後只差店員一分 好像還不錯

還是覺得不太喜歡就是了 蓋東西不用付點token 只是滿足條件感覺就是沒feel

還是覺得喜歡的人喜歡是因為他們愛輪抽吧

然後別人的團來齊了 店員先去招呼他們

我和sihong打起了自備的jaipur
pic725500_md.jpg
sihong越來越強了 果然牌是他養的 兩回都輸兩分 被直落二

然後店員看我們的團可能短時間內沒法齊

教我們兩個打國王堡
pic253057.jpg
一直聽聞這款骰子game 還有看過單機 但是沒玩過 所以也不懂再搞什麼

遊戲就是擲骰子搶資源 然後每年結束打怪
pic258934_md.jpg
然後每人會有一個玩家版 可以選擇不同的建築物輔助 用的好的話可以彌補骰運的不足

還算不錯 感覺像簡單不少的地城領主 我覺得四條路線好像沒那麼豐富就是了
pic291457_md.jpg
然後sihong就教我打埃及
pic586431_md.jpg
剛看一下規則發現這次又做錯了

人面獅身最多5,

不過因為我可以在旁邊看 我把資源投注在後面也沒有障礙 分數大概改不了多少

不過大體而言是正確很多了 只是還是毛很多

不知道怎樣可以簡化他的額外加分系統

前期搶人面獅身搶太慢 最後的加分只加到三張

sihong拿的加分卡雖然多但是拿太多完成難度高的 所以沒有每張都有加到分

不過打到快玩我才發現我船少一輛 多一輛大概也有不少影響

然後打了Botswana之旅
pic835779_md.jpg
打的時候覺得這很RK 大概就是騙對方的牌和看對方拿的動物猜對方手上的牌

有些地方要競爭到最後一隻 有的時候要留低價卡表人 最重要是CALL GAME時機要自己能決定為考量開打

SIHONG回家查了查才發現 這遊戲根本就是冷飯新包裝

雖然很多動物很好玩

囧 但瞭解後會覺得非常沒有誠意的遊戲

這時候我和SIHONG又進入不知道要幹嘛的階段

這次樓下的人吃午餐散團中上來 迅速的打了骰子鎮
pic445468.jpg
打到一半大家就半放棄狀態的迅速打完

不是很有趣的遊戲 就跳過吧

這次我翻了翻架子看到了GLOOM
51H3uVu1VbL._SL500_AA300_.jpg
之前在小古的論壇有看到介紹 覺得牌的設計很有趣

透明的牌,讓自己過得更痛苦的生活方式,還有牌的敘述都很有趣
pic225079_md.jpg
這次打覺得還不錯 還有很多擴充 英文夠好應該可以多玩

打到一半AKILO他們真的來了!

可惜已經開打了

最後我全家只死一個人 或得-5分結束 囧

然後因為有人想測試自製遊戲 我們就成為白老鼠團

自製遊戲挺難理解的

得分機制讓我一直都很模糊

以前在WOW的藍帖上有提過這件事情

讓玩家反覆進行的遊戲 回饋機制有沒有及時、明確是很重要的 這遊戲得分和干擾都有點不直覺 但是被陣營機制隱藏掉了 囧

我是覺得即使是陣營分明的 也是有提升自己能力 或是干擾對手出牌

這遊戲的任務完成方法 甚至讓我不覺得自己對完成任務有參與感

因為中間被洗牌 調順序 還有其他人盲出 都會影響到這問題

我覺得可能該大修 囧

然後打了妙探尋兇
pic362306_md.jpg
邊打邊思考怎麼樣排除鹹魚飯

完美的利用手上那張小紙 我想是最重要的技巧

然後是最後一叫
pic774091_md.jpg pic774099_md.jpg
就這樣........

跟艾森展時打起來一樣

我還是犯了差不多的錯誤

囧 可能缺了啥關鍵性的思緒

最後打了兩個快速的遊戲

COMBOKING和Perputual commotion
pic119566_md.jpg pic869399.jpg
都很簡單而且玩不只一次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