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寨的知名度在bg版感覺越來越高

其實露天上的山寨賣家好像因此得利了 囧

這該不會是山寨商的陰謀吧

不過反山寨的論點感覺越來越趨於統一

就是正版可以打九折賣出去

我認為這對桌遊發展好像沒有比山寨有利 囧

二手買賣不是作者也不會賺到錢嗎

唯一的好處只有買賣的人

說不定八折收到 再九折賣出去

真的再討論版常出現的東西

好像也不是那幾盒該買回家供著的經典桌遊

感覺買的人好像傻瓜,出錢讓些人,玩新桌遊 然後自己玩二手桌遊。

永遠撿些剩貨,而且大多是玩過確認沒有收藏價值的剩貨 囧

------------------------------------------------------------------
拓荒桌游真的是件很有風險的事,遊戲在你跟朋友開玩以前,都不能保證確定適合你們的團

當然許多深度玩家買的比賣的多上很多 但是這樣常態的二手價只是爽到了某群人

而且大家習以為常

因為我用的是正版,我的立論都是對的

我用正版有缺件可以換,我賣二手有缺件少算你10元好了,一個token5元你賺到了喔(隨便舉個例

再重複提一次拓荒桌遊是很有風險的,但是把風險轉嫁給別人,我個人是沒有覺得比較有道德

當然有人會說 買家不合胃口也可以賣掉阿

但是桌遊市場沒有這麼大,買了沒機會玩放著的居多

過了新遊戲的熱潮、熱心玩家的文章被壓到了討論區的後段後再轉手的難度是更高的

------------------------------------------------------
今天走進店裡,叫老闆介紹,然後坐下來試玩,最後帶回家

我想這樣的過程是比較適合桌游這個產品的

今天山寨能讓人想買的,大部分也是些歡樂等級的小遊戲

大概也都出太多年了

今天有人被我拖進桌遊一個禮拜,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3C1B要買

我大概會要他去買山寨

新遊戲也是有適合新手入門的,何必買舊遊戲

名號不過是炒作,有趣的遊戲多的是,一個作品讓一家公司吃太久也不是啥好事

------------------------------------------------
買正版的好處太多就不提了

甚麼時候該買山寨

拿來推廣的,朋友聚會帶盒牛頭王去,就放朋友家 就送給他吧

看起來好像新手都會買的,如果你覺得桌遊好玩,這一定只是個過程。有天你越買越多。這幾款新手遊戲一定會在你的今日遊戲名單排在最下位

遊戲種類很少的,想找朋友來跳坑,但是家裡不是文明地國 農家樂就是LEHARVE。為了溫水煮青蛙,放點小遊戲吧,這種遊戲自己本來就不想收藏,說實在沒有硬要買的必要

真的很便宜的,帶出去就玩這個吧,出門也不可能帶農家樂,掉TOKEN很可怕的

一切都是看上便宜,如果正版二手賣個56折就沒有必要買盜版

因為正版牌質通常比較好,56折大概也是盜版的價錢

沒有必要特別買盜版
---------------------------------------------
















一切只是覺得二手太貴不想買的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