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因為sihong在骰子人標到水果莊園

順便去店裡玩直接拿 省運費

中午坐捷運到了景美站走到骰子人的路上

看到一家賣刀削麵的店門口有餡餅

看起來可口可口 就進去吃了

評價:比較不油的翡翠麵,有機會可以再吃

進去了以後先坐下,畢竟是新店 遊戲看起來還不多

就先選了打過的戰線來熱個手,沒什麼卡手牌,加上sihong有的旗太早放棄,讓我贏得勝利
pic727991.jpg
評價:算是個很普通的遊戲,不難不簡單,有也不錯沒有也好,有張桌子有個人,拿出來開打應該沒有人會反對的

然後請店員來介紹了烏幫果duel版,這遊戲規則很簡單,拼出來就可以,但非常看天份。一開始連拿下數局,在賽點被sihong追平,最後以一局險勝。
pic507128_t.jpg
評價:益智遊戲能做到這麼驚心動魄,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有機會會買。

然後聽店員店員繼續講解烏幫果-極限,然後練了幾回合,計分方式有點特殊,加上一點隨機,算是平衡實力落差。
pic240125_t.jpg
評價:DUEL比較刺激,六角形不知為何覺得就沒這麼有趣,可能我不是蜜蜂。

聽完後akilo他們也快來了 就把謀殺法則拿出來SET好等他們到

SET好AKILO到了,馬上打了烏邦果極限。

因為極限版的取分規則已經有點忘了,所以乾脆用最簡單的方式記分。

迅速的玩完一輪

就坐到隔壁桌教學今天的重點遊戲,謀殺法則則則則~~~~
P1010070.JPG
規則相當的簡單一下講解好,把每張卡都講好以後。

連開三盤,三盤殺手都在第四回合被揪出

可能大家還沒抓到專業殺法,倉皇應戰

評價:比傑克有趣一些,節奏比口袋版還快,平衡度可能要再研究。目前認為適合一對一或是大人戰一群小孩。

然後我在架子上找到了幾個我之前學的遊戲

像是潮汐運轉和MOW。

潮汐運轉有點像牛頭王,大家同時翻牌,但是沒這麼歡樂,多了很多心機與技巧。手牌會交換使用,所以牌運影響很低。
pic34168_md.jpg
評價:家裡有一盒,這次試玩感覺是買對了,到哪都不難推廣。是個好紙牌遊戲。

後來玩MOW,這是個簡單的小遊戲,大概比前一陣子完的夢遊仙境紙牌更簡單。歡樂、在某些點上可以陷害到人。有點像99爆炸
pic695858_md.jpg
評價:MOW~~~~

繼續把會玩的遊戲都翻出來。THIS BIG是我在台中時玩過的遊戲,有點像撿紅點,丟牌出來吃分,但是互動多了點。要猜哪個人出的牌是你要的。面對我們這群說謊面不改色的大人,這遊戲就沒這麼有趣了。
pic426920_md.jpg
評價:交朋友用

不知道哪時AKILO找到了推倒提基,這遊戲之前去的幾家店都沒開,我覺得這遊戲相當的有趣,整場都是心機。當你的9分圖騰被踢掉的時候,只能面不改色的強顏歡笑,然後把其他人都圖騰踢掉報復。
pic452470_md.jpg
評價:好吃新奇又好玩。

中間隔壁桌玩起了雞拔毛運動會,在他們走了以後我們也要求店員教我們打。一教下去才知道這是個記憶力遊戲。囧,有的人相當有天份。
pic13358_md.jpg
評價:記憶力遊戲

然後SIHONG決定要拿瘟疫危機出來,發現店員不會,我們就以看過瘋桌游的影片的印象,和中文說明書的威能,就硬著頭皮開打。
pic878032_md.jpg
跟上個禮拜打聊齋感覺有點像,一開始還算順,然後常常因為某件事崩潰,就兵敗如山倒,我想這種主題GAME就是這樣吧。

評價:生存遊戲,感覺很像大家一起打電腦,非常有把電腦遊戲放到桌上玩的感覺,我覺得討論會偏向某個玩家主導,這類遊戲破完簡單模式感覺遊戲就破了 囧 。玩的時候好玩,破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最好的購買點一群重口味玩家一起開箱一起研究,一起決定賣掉。

中間還玩了阿里巴巴和鯊魚撞球。
0.jpg 4a09541d811f4.jpg
評價:兒童遊戲

然後玩了一進門就想試試看的藝術大師,我覺得他的畫比摩登藝術好看,而且不用競標的摩登藝術,其實我不討厭,這樣乾脆多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賺得高分。
a76e722a3502f2735343c18d.jpg
評價:要我玩摩登藝術我寧願玩這個,但是我也沒有很喜歡玩摩登藝術。

最後再等富祺來找我打了BLOKUS 3D,被大家慘電
pic437266_t.jpg
評價:囧 我沒有天份

---------------------------------------------
一天打十幾個遊戲還挺爽的

搭配還是要想想,有的遊戲感覺像沾醬油有點可惜。

多打幾次一定會更有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